「六師弟」等了三年! 林子聰終於如願當爸

「六師弟」等了三年! 林子聰終於如願當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電影《少林足球》中的「六師弟」林子聰,以「輕功水上飄」及「豬肥標」的搞笑稱號,不但為觀眾所熟知也廣受歡迎,林子聰與老婆Christy結婚已三年多,一直很想要個Baby,去年夫妻二人趁來台灣工作之便,還特地到龍山寺拜拜求子,昨(11日)天晚上10點多,林子聰喜獲麟兒,如願當爸啦!

據香港媒體報導,老婆Christy剖腹產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林子聰全程陪同,他還表示「見到兒子的那一刻很激動,即便經過一晚心情還是很興奮」。林子聰外型圓滾滾,看起來又十分憨厚老實,不少觀眾都認為他就是專門在電影裡扮綠葉的「肥仔」,但事實上,林子聰除了演過30多部電影、20多部戲劇之外,他還是位相當成功的編劇及導演,現在離開「星爺」周星馳的身旁,忙著籌備自編自導自演的新電影《勝利十一人》,他透露:「這個劇本已經寫了10年之久,想透過故事去探視新世代年輕人的價值觀念,以足球作背景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足球,想拍一部電影,來圓我不能圓的足球夢!」工作有了新里程,恭喜林子聰現在又有子萬事足。(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