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番仔火」熄火?! 秦楊欠債千萬挨告

「一支番仔火」熄火?!  秦楊欠債千萬挨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年本土劇中一句「我若不爽,就送你一隻番仔火..」爆紅的藝人秦楊,靠著《台灣霹靂火》中改邪歸正的「劉文聰」曾經風光一時,但近年來負面新聞不斷,幾乎消失在螢光幕上,最近傳出他因大陸投資失敗,負債千萬挨告,今天(17日)為此到台北地院出庭。

據了解,本名莊政博的秦楊,3年多前向洪姓友人借款5百萬元赴大陸投資,後來生意失敗,秦楊答應連本帶利要還650萬元,但還不出來,之後雙方又改約定,秦楊承諾會還款1千萬元,依舊沒有結果,於是對方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並訴請返還借款。秦楊今天為此出庭,他還是很感謝洪姓友人借錢資助,並強調會提出還款方案。秦楊在庭上聲稱,欠款非他所願「只是這幾年在大陸一部戲也沒拍成,連生活都有困難。」對照當年的風光,實在不勝唏噓。

今年45歲的秦楊,表姊夫是資深藝人黃西田,也曾出過專輯。2002年靠「劉文聰」的「番仔火」台詞走紅後,2010年曾參選高雄市議員失敗,2013年又涉及酒後毆人事件。今年初他一度復出參與偶像劇演出,但也不了了之。(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