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別看! 昆凌被男星調戲「想喝妳母奶」

周董別看! 昆凌被男星調戲「想喝妳母奶」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誰這麼大膽,敢對周杰倫的老婆說「想喝妳的奶」?昆凌和周杰倫(周董)結婚一年多,7月剖腹產下女兒「小周周」,一家3口的動態依舊是大家的焦點。昆凌產後積極復出,火速恢復產前的曼妙的身材,讓人直呼「年輕真好!」近日昆凌在節目上分享媽媽經,討論哺餵母乳的經驗,自爆周杰倫會幫忙試喝母乳,現場男主持人之一的韓團GOT7成員Jackson竟說:「我也想喝!」讓眾人一片驚呼。

昆凌在《拜託了冰箱》中分享餵母乳的經驗,表示自己不敢喝,所以請旁人代喝,「旁人」被猜就是在說老公周杰倫,後來節目直擊昆凌家中冰箱,講到了母乳的保存過程, Jackson突然嘆氣說:「我也想喝!」惋惜昆凌沒將母乳帶來節目。昆凌害羞的表示,應該不好喝,Jackson還搭話:「沒事!我也想一生能試一次。」另一名主持人見狀,調侃Jackson好大膽竟然調戲天王嫂。(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