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1:35

雷洪一妻四妾搞不定 免疫系統出問題

雷洪一妻四妾搞不定 免疫系統出問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鐘影帝雷洪(67歲),現實生活中擁5房老婆,第5房的妾僅30多歲,她還是妹妹的鄰居,替他生下一個女兒,現在他擁有7子1女,6年前雷洪才大方分享馭妻術,不過他最近似乎因「家庭因素」搞不定,身體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昨天(22日)雷洪與陳美鳳不約而同的表示「免疫系統失調出狀況」,雷洪向來身體硬朗,但他感嘆「現在年紀大了,抵抗力變弱,加上睡眠品質又不好,雖然家中裡外都裝了監視器,但只要外面有狗多吠兩聲,他就驚醒,久了身體多少受影響,現在他也不像過去仗著身體硬朗、每天運動就不會生病」;他也感嘆「2年前民視林口總部動工時,柯俊雄也有出席,當時看起來也很健康,現在人卻已不在了。」

雷洪說,幸好自己早沒經濟壓力、有人幫忙規畫財務,平常另有投資水晶床、股票等副業;現階段他靠著吃中藥調理身體,也會定期去大醫院做全身的健康檢查,嚴格把關自己的健康問題,畢竟全家都仰賴他生活。(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