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舊愛討女兒挨轟 葛薈婕改PO上香照

汪峰舊愛討女兒挨轟 葛薈婕改PO上香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歌手汪峰與章子怡,本月27日喜獲千金,汪峰第3度當爸爸,開心報喜「從此塵埃落定,春暖花開」,他的舊愛葛薈婕,昨(28日)向汪峰討女兒,在微博寫道「如果還要生的話,請把熙熙(汪峰長女)還給我」,葛薈婕發言遭網友批評,今(29日)天她再PO燒香照再嗆「為什麼我不能任性發脾氣?」

汪峰舊愛葛薈婕在章子怡微博報喜得女後,先在微博寫下「恭喜,又是女兒,別再換人了!但是請保護好熙熙(汪峰長女)」。貼文一出,惹來網友批評刪文,隨後再寫道「恭喜,但如果還要生的話,請把熙熙還給我」,之後轉貼章子怡微博留言「可愛的小生命」。

昨(28日)晚葛薈婕又再次留言「哎!我是大媽,後來的都退下,特別是你們這些亂起哄的人,閉嘴!!」但隨後再刪文。今(29日)一早,葛薈婕再PO出一張上香的照片,並寫道「為甚麼我不能發微博說話?為甚麼我不能任性發脾氣?」葛薈婕一連串的動作,讓網友留言寫道「難怪妳男人要離開妳」、「想要討回男人的心,不是這麼個作法的」。另外,也有人說「嘴長自己身上,想說啥就說啥」。(圖片:葛薈婕微博/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