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臉書宣布懷孕 慘遭網友酸「DNA不驗嗎?」

彎彎臉書宣布懷孕 慘遭網友酸「DNA不驗嗎?」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插畫家彎彎歷經婚外情風暴,昨天(28日)她在臉書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從兩人世界晉升一家三口,還PO出與老公牽手的甜蜜合照。卻被網友大酸「DNA不驗嗎?」、「老公好可憐,上公車」。

彎彎在臉書寫道「不管如何,彎尪跟我很幸福很開心,一家三口旅遊去~ya」,也透露預產期將在明年7月,會生個巨蟹寶寶。彎彎在馬來西亞舉行新書發表會時,透露自己已經懷孕,因為已經過了華人禁忌的3個月,所以才不介意分享喜訊,並說未來的創作方向,會朝著親子關係發展,也不排除會為小孩創造新角色,看來與老公已經走出「偷吃」的風波。儘管有網友留言諷刺彎彎,但大多數網友還是給予祝福「恭喜彎彎有了小彎寶~」、「期待小彎彎出生」、「希望男娃像彎尪一樣帥,女娃像彎彎一樣美!」、「接下來,有寶寶會出現在畫作囉~超期待!!」。

彎彎先前在新婚一個月就被拍到與另一名插畫家「黃大爺」外遇。當時兩人親密的喇舌,連LINE的私密對話都被公布,直接讓老公戴綠帽,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彎彎還出面道歉,事後老公也選擇原諒。(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