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攜嫩妻度假 咆哮哥為愛子大轉性

馬景濤攜嫩妻度假 咆哮哥為愛子大轉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53歲的「咆嘯哥」馬景濤,在演藝圈素以脾氣火爆聞名,但是最近咆哮哥轉性不再暴躁了,日前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帶著嫩妻吳佳尼,與兩個兒子馬世天、馬世心一起出國度假的照片,照片中不但一家人和樂融融,而吳佳尼白皙的皮膚、一張激似韓星的絕美瓜子臉,纖細的身形完全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今年5月一度曾傳出婚變的馬景濤,最近帶著愛妻吳佳尼全家一起出國度假,謠言不攻自破,照片中吳佳尼穿著泳裝的背影,大秀美背和長腿,看起來根本就像個小辣妹,兩個兒子也完全遺傳到爸媽的神基因,大大的眼睛配上尖尖的瓜子臉,小小年紀就超有型,未來勢必是殺手級帥哥無誤。

作為當年瓊瑤戲劇的第一男主角,馬景濤靠咆哮派演技,征服了兩岸三地的觀眾,不過他強調,自己的咆哮是發自心底真誠的表達。2006年「咆哮哥」馬景濤因《封神榜之鳳鳴岐山》,與劇中漂亮可人的吳佳尼爆出愛火,不顧21歲的年齡差距,兩人步入了禮堂,吳佳尼隨即在2007年為馬景濤誕下一子,讓馬景濤繼與前妻唐韵生下一女後,時隔15年,再嘗為人父的滋味,2009年2月,吳佳尼再生一子,馬景濤受訪時曾感慨,做了父親之後才懂得何為寬容,坦承自己已經不再像以往那般暴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