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5:35

康康借2百萬0利率 龜速還債不告馬國畢

康康借2百萬0利率 龜速還債不告馬國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馬國畢(40歲)前年因賭博欠了高達5千多萬的爛債,為此到弟弟飲料打工、開Uber,現在已還債剩下一千多萬,他日前在節目JET《新聞挖挖哇》中自曝,康康借他200萬,是他的恩人,今天(30日)債主康康錄JET《命運好好玩》表示:「我對馬國畢說,有困難就跟我講,誰知道一開口就是200…」

康康表示,近年馬國畢都是慢慢還債,他為了幫馬國畢走過債務,還幫忙接工作,舉例若有5萬酬勞,他讓馬國畢拿一點,其他的就當還債。

不過馬國畢還款速度不高,至今仍欠康康10萬,康康說:「馬國畢跟我說,我不用利息。」康康表示,馬國畢欠錢的本票他都還留著,要告OK,但實在很懶得上法院告。

馬國畢以龜速還債,康康想到以前馬國畢還曾驚傳火燒車,他說:「要死以前把車給我都好,犧牲一輛車子?」康康為人講義氣,常幫助許多朋友紓困,目前外債已累計至1千多萬。他苦笑表示,先前首度執導《十萬夥急》,慘賠2千萬,明年兒子還要上幼稚園,目前手頭其實不寬裕,今年已卯起來接11場尾牙。(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