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2:15

空姐被男友酸「有人包養」 她恐怖報復再放生...

空姐被男友酸「有人包養」 她恐怖報復再放生...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匿名粉絲頁《靠北男友》,一名自稱空姐的網友發文,表示有次她在機上撿到一支限量版手表,由於背後有刻名字,她認為那一定是很重要的禮物,因此把表放入口袋,待降落後拿給地勤人員、等待失主出面找回。但空姐卻一時疏忽,忘記交給地勤,把表帶回了家,還被男友看到狂酸,之後的故事超級「神展開」。

因為這名空姐的男友,看到這支手表後勃然大怒,酸女友「原來空姐就是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阿」,完全不聽空姐女友解釋。接著平安夜時,由於空姐在外站工作,想要打電話和男友聊天,沒想到電話那一端卻是陌生女子接的電話,心灰意冷的空姐,回到台灣後立刻傳訊給男友說:「我要去拿回我的東西! 」沒想到男友毫不猶豫的答應,甚至見面時狂酸:「反正空姐很多人想包養,你長得也不醜,剛好我只是找個人陪我過耶誕節,錯了嗎」

空姐驚呼,男友居然這麼「渣」,因此收完東西,一方面覺得心灰意冷,另一方面卻又覺得「有點便宜他」,於是亂設男友電腦密碼、電競鍵盤、滑鼠、網路線、分享器、電視遙控器、冷氣遙控器、手機充電器、Y3鞋、喬丹11代、12代、13代、Reebok等全丟到浴缸,並倒入漂白水、維力炸醬麵後,開熱水離開。

空姐文末說「我很狠心嗎?但是那些東西都是我買的 他大概只給過我3000塊左右,覺得爭吵很幼稚,直接行動比較快」。對於這位空姐的報復行徑許多網友感到「害怕」,直呼:「別惹空姐!」;還有人搞笑的說:「維力炸醬麵好無辜!」、「為什是維力受害?!」(圖片來源/翻攝自電影《春嬌與志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