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9:00

馮迪索獻唱 哽咽追憶保羅沃克

蘇雅容 編譯

全美觀眾票選獎在洛杉磯頒獎,最受歡迎電影玩命關頭7,馮迪索上台領獎時,唱起主題曲獻給已故的兄弟保羅沃克,相當感人;最受觀眾歡迎的動作電影男星,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拿下,話題都圍繞在他健壯的身材;最受歡迎電影女星則是珊卓布拉克。

全美觀眾票選獎洛杉磯頒獎,由演出歡樂合唱團的珍林區,擔任主持人,最受歡迎動作電影男星,由帥氣的克里斯漢斯沃奪下。雷神索爾的帥氣,連名嘴艾倫狄珍妮拿到日間最受歡迎主持人獎時,也出賣他的青春肉體,大秀他的胸肌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是,玩命關頭7,馮迪索上台領獎,一開口就唱起電影主題曲,獻給保羅沃克,秀出感人的兄弟情,最受歡迎電影女星,珊卓布拉克一襲大紅色雷絲禮服亮相,她在<危機女王>的精湛演出,再度獲得觀眾肯定,最受歡迎戲劇類電影男星,則是強尼戴普。

最受歡迎戲劇類電影女星達珂塔強生,一上台就幽了自己一默,化解危機,達珂塔強生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有超級突破性的演出,其他音樂類,最受歡迎專輯由梅根崔娜抱走,最受歡迎女藝人則是泰勒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