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愛的禮物 賈永婕收禮瞬間爆罵:好噁心

老公送愛的禮物 賈永婕收禮瞬間爆罵:好噁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熱愛運動的辣媽賈永婕,就是因為受到老公王兆杰熱衷運動的影響,兩人經常爬山、騎腳踏車,還曾多次參加三鐵競賽,昨(7日)天她預告會收到老公「愛的禮物」,是老公要答謝她一起完成波士頓馬拉松的夢想,滿心期待的打開手掌心一看,竟然讓賈永婕驚呼「噁心」。

昨天賈永婕臉書上po出一張閉著眼,好期待的照片並寫道,一回家老公就說「老婆快來喔,我有禮物要送你!」她受寵若驚的問為什麼,「因為我實現跑進波士頓馬拉松的夢想,要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老公要她伸出手來,握在手中的禮物,讓她好感動。

豈料,如此親密的禮物打開一看,讓賈永婕驚呼連連,直罵老公「噁心」,原來是「跑到整篇(片)掉下來的腳指甲!」老公還交代「這是我用生命跑馬拉松的紀念品,還是我身體的ㄧ部分,送給你,要好好保存喔!」賈永婕立馬崩潰,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就有網友建議她,把腳指甲塗上指甲油,再貼上水鑽回送給老公當生日禮物,還有網友拿出自己收過最噁爛的禮物「腳皮」安撫她,賈永婕當場表示「腳皮贏了!」(圖片合成賈永婕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