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08:10

黃安「扣台獨帽」害台藝人 吳宗憲這樣神回應...

黃安「扣台獨帽」害台藝人 吳宗憲這樣神回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藝人黃安不斷出招扣台灣藝人「台獨帽子」,繼影射林宥嘉、舉報盧廣仲、周子瑜等人後,昨天(11日)又再度指稱諧星NONO公開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站台,是台獨份子,「終於有一位公開表態支持台獨的藝人!他叫NONO,是台灣資深綜藝咖,日前公開表態支持反服貿立委候選人黄國昌。NONO此舉能否吸引選票不得而知,却把我吸引來了」。

對此,黃安的宿敵、本土天王吳宗憲不屑表示:「悲哀,黃安大陸沒搞頭,只會來亂,遲早會被共產黨處理。」

★黃安、吳宗現恩怨回顧★

黃安與吳宗憲心結源起各自「未婚生子」事件,當年吳為了維持單身形象,不承認未婚生子,但黃安「嘴快」,在電台講到對方「家裡的事」從此兩人互咬。

兩人在唱片界「同梯」,又同樣轉戰主持圈,自有瑜亮情結,但吳宗憲成功登上主持一哥地位,也讓黃安耿耿於懷,最後兩人真正鬧翻,是黃安主持「新龍兄虎弟」錄影時,披露吳宗憲「 10大罪狀」,播出當天被老闆彭達撤下,從此黃安走到哪裡,就「咬」到哪裡,即使遠走北京也不例外。 黃安甚至私底下表示,就是吳宗憲讓他在台灣演藝圈待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