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1:55

張善為癱瘓得怪病 潘瑋柏向好兄弟喊話…

張善為癱瘓得怪病 潘瑋柏向好兄弟喊話…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0歲藝人張善為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雙腳癱軟無力,至今出院回家,仍需臥床休養,演藝工作因此停擺。張善為消失在螢光幕後,粉絲和圈內好友都非常想念他。今天(12日)凌晨潘瑋柏在臉書 鼓勵好友說,「一直都在等你回來,等你回訊息說你回來了。加油!兄弟!」。

潘瑋柏有感而發的說,「我們倆個獅子座一起出道,一起接了麻辣鮮師開始了自己的演藝藍圖。一起開了我們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一樣不服輸的個性,一樣的對自己沒自信所以勇敢去面對挑戰和別人的看不起」。

張善為因為得了怪病以後,不讓親朋好友探望,連前經紀人黃裕昇也感嘆無法與他聯繫。因此潘瑋柏體諒地說,「你的個性我都懂,你對你熱愛的事的那份堅持與努力,我都知道。你只希望給大家看到最好的你,不要別人擔心你」。粉絲們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這位昔日帶給大家歡笑的陽光男孩,能趕快康復回來。(翻攝潘瑋柏、張善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