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再嗆"X死你台獨" 預告返台過年.已交代後事

黃安再嗆"X死你台獨" 預告返台過年.已交代後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黃安近日瘋狂舉報「台獨藝人」,從盧廣仲、林宥嘉和台灣正妹周子瑜等等,黃安通通舉報,就算不少網友抨擊,他仍堅持做自己,甚至連藝人NONO也被檢舉是台獨份子,讓吳宗憲忍不住嗆他「悲哀」,今(12日)黃安再發文「春節我將回台,我已交代後事,老子天不怕地不怕」,黃安決心要跟台獨奮戰到死!

黃安今(12日)一早在微博貼文,表示臉書遭洗板,他說「身正不怕影子斜,沒有證據從何舉報」,還說「打擊台獨我們不再沉默。春節我將回台,我已交代後事,老子天不怕地不怕」,接著更說「幹死你台獨為止!」

日前藝人NONO因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被黃安檢舉是台獨,讓NONO在湖北衛視節目畫面被剪,吳宗憲對此嗆黃安「悲哀!黃安大陸沒搞頭,只會來亂,遲早會被共產黨處理。」黃安今(12日)擷取相關新聞圖片,微博簡單發文回應「是的,只要你不是台獨,就没有什麼好怕的」。

微博上大陸網友一面倒為黃安打氣,力挺加油,但台灣網友則在黃安臉書批他「 劊子手,人人得而誅之,何不敞開心胸,不當一顆絆腳石,做好自己」、「有病要去看醫生」等等。(圖片:黃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