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報到 連恩韓國變身麥克阿瑟將軍

最強老爸報到 連恩韓國變身麥克阿瑟將軍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因為電影《即刻救援》,被封為「地表最強老爸」,去年他宣布接拍南韓大片《仁川登陸戰》,連恩接演麥克阿瑟將軍,電影去年10月已經開拍,連恩尼遜昨(11日)天飛抵韓國,準備投入麥克阿瑟的部分,連恩在仁川機場大廳,就受到大家的歡迎,他也開心和大家揮手致意。

《仁川登陸戰》描述麥克阿瑟將軍在1950年韓戰時,指揮聯合國軍隊在仁川上陸、擊退敵軍的故事。合作的演員還有李政宰、李凡秀、鄭俊浩、陳世妍等,預計在今年6月的韓戰紀念日時在韓上映.

這次電影的另一個話題是,韓國「第一玉女」封號的女星沈銀荷,息影15年,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這一次改當星媽,帶著兩個女兒客串接演《仁川登陸戰》,照片曝光網友大讚女兒模樣可愛,但有網友說「爸爸基因超強」。(圖片合成自首爾體育報/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