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8:20

TWICE周子瑜上韓節目 男偶像:她從中國台灣來!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韓國女團「TWICE」中的台灣正妹成員周子瑜,日前因在韓國節目舉中華民國國旗,被自封「台獨剋星」的黃安指她是台獨分子。最近她與同公司JYP男團「GOT7」香港籍成員Jackson(王嘉爾)上KBS2韓國綜藝節目《回頭看我》,卻被介紹成來自「中國台灣」,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節目中,Jackson帶著周子瑜,向韓國娛樂圈前輩趙英男和李敬揆打招呼,由於Jackson韓語發音不標準,引起趙英男問道「從哪個國家來」?Jackson回「我是中國人。」趙英男問他:「Chinese?」 一旁的李敬揆卻搶話答「台北台北」,但趙英男卻打了李敬揆一拳說「台北台北是台灣啊,小子」,李敬揆不解為何被揍,趙英男則怒回「因為你說了傻話」。

後來Jackson聽到「台北」,又向2前輩說「台北的在這裡」,同時介紹周子瑜「這位朋友是從台灣來的,『台灣China(中國台灣)』」。此話一出不少強國網友倒是紛紛大讚Jackson是「愛國Boy」。(圖片影片來源/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