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刀王」王羽 驚傳泰國中風2度手術

「獨臂刀王」王羽 驚傳泰國中風2度手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72歲的資深武打演員王羽,傳出一星期前在泰國機場暈倒,緊急送醫後,診斷是急性腦出血(中風),前後進行2次開腦手術,所幸目前已醒過來。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羽當時獨自前往泰國,沒人相陪在旁邊,機場人員從他的行李找到台灣身分證和公司卡片,才及時通知家人。經歷2次手術的王羽,狀況一度不明朗,女兒王馨平獲訊後飛到當地照顧,目前正在泰國一間五星級醫院治療。

早在2011年,王羽就曾在大陸輕微腦中風,左半邊幾乎不能動,儘管體力大不如前,經商的王羽仍時常飛出國洽談公事。這次病況嚴重,必須等度過危險期才能評估急性腦出血的後遺症;女兒王馨平不願多談細節,僅透露:「爸爸在泰國,他好很多,我們3姊妹輪流去照顧他。」並表示父親已恢復清醒,父女有講到話。

王羽早年以武打片《獨臂刀王》走紅,2013年演出《失魂》入圍金馬獎男主角,同片還榮獲第15屆台北電影節影帝。(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