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7:10

馮凱推新戲 演員賞沙雕兼宣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很出名導演馮凱,所推出的新戲「神廚」,劇中主要演員,李唯楓、袁艾菲跟李千娜到高雄的駁二特區宣傳,也跟沙雕創作大師互動,很趣味喔!

由國內知名導演馮凱執導的神廚新片即將在春節上映,這部大作的導演跟演員,特地南下到高雄宣傳,天氣很冷,包括任蓉萱、袁艾菲、李千娜還有李唯楓,儘管來到駁二特區參觀室內沙雕展,還是大衣、毛帽、圍巾包緊緊,但是看到其中一個沙雕時,一個個超興奮,原來沙雕創作者特地的做了一個神廚沙雕,劇中的演員們開心得跟沙雕合照,每個都很會擺POSE,李唯楓還拿鍋剷做出煎魚的動作。

這座沙雕除了雕出神廚兩個字之外,旁邊還雕出一條魚還有好幾隻蝦子,魚跟蝦子雕得很精細雕功了得,除了讚嘆神廚沙雕的外,幾個人還不忘幫這部新國片宣傳,一行人短暫的在沙雕展停留觀賞,每個都還意猶未盡,他們希望這部神廚能開出紅盤,也希望大家都到駁二這個沙雕展,神廚沙雕前拍照卡,也幫他們多多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