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冷暖! 戎祥逝世3周年 生前好友超冷漠

人情冷暖! 戎祥逝世3周年 生前好友超冷漠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25日)是戎祥過世3周年忌日,但他的遺孀賴芊合(36 歲)卻在日前想到丈夫離開人世後,因為深刻感受到「人情冷暖」,而淚灑錄影攝影棚。

據《蘋果日報》報導,戎祥過世後,賴因為工作不穩定,卻仍念舊的守著兩人在林口的愛巢,不過1980萬元的房貸壓得她喘不過氣,這3年來除了頭一年靠著戎祥朋友幫忙在大陸拍了2部戲,進帳約百萬元,之後回台接了5部戲,但戲份不多,所以去年進帳只有10萬多元,每個月光繳房貸利息與管理費就要4萬多元,有戲拍時3餐可以跟著劇組吃,沒戲拍時,就一天只吃一餐,賴芊合現在想賣掉房子,卻因為房價市場不好,所以遲遲未能賣出,但除了物質生活她苦撐外,連人際生活也讓她心寒。

戎祥死後,她感受到人情冷暖,像是之前遇到有人一直打電話騷擾她,她趕緊撥給戎祥生前的朋友求助,卻遭到對方冷回應:「不要理他就好」,讓她傻眼「你不是戎祥最要好的朋友嗎?」

但她也表示,戎祥還有一位真正的朋友,他就是陳為民,因為陳會在她生日時,打電話代替戎祥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讓她倍感窩心。(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