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7:50

演員拍戲狂操到病倒! 曾莞婷大嘆「誰可以救我們」

演員拍戲狂操到病倒! 曾莞婷大嘆「誰可以救我們」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0歲的八點檔演員孟庭麗連日趕戲,加上流感引發肺炎,(26日)拍戲時突然休克昏倒,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其實演藝圈有不少演員,長時間熬夜拍戲生病,像是女星葉全真曾經因拍戲時間太長,引發乾眼症、視網膜破裂,還檢查出肝囊腫,而周幼婷也因拍戲拍到累倒就醫吊點滴。明星們光鮮亮麗的背後,辛苦的那一面卻鮮少有人知道,讓曾莞婷感嘆「誰可以救我們」。

曾莞婷日前曾連續70小時不眠不休拍戲,在聽到孟庭麗連日拍戲,昏倒休克的消息後,昨晚在臉書感嘆地寫說,「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在嚴峻的環境下,必須靠著專業跟意志力打拼,卻遺忘身體也是需要休息的,但認真敬業的她,很多事情總是咬牙撐過,但她無奈說,「撐不過的呢?誰來幫我們照顧我們的家人?!」,最後她感嘆,「到底誰可以拯救我們對戲劇的熱愛不因為環境而消滅」。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你們演員常常5、6天沒睡覺,都在趕拍戲,真的要保重身體啊!加油」、「真的身體健康很重要,沒了健康什麼都沒了,什麼名和利都是過往雲煙」、「像護士一樣,滿滿熱忱卻被環境慢慢磨損消滅」、「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甘苦談!大家加油吧」等等。(翻攝曾莞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