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21:55

他花6年變歌手 唱《因為你是范曉萱》讓她淚崩

他花6年變歌手 唱《因為你是范曉萱》讓她淚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節目《中國好歌曲》出現向導師致敬的超強歌曲!第3季節目請來劉歡、羽泉、陶喆和范曉萱擔任導師,而其中一名學員劉維的歌曲唱出粉絲的心聲,讓范曉萱當場淚崩,歌曲名稱就叫《因為你是范曉萱》。

劉維一開始演唱時相當抒情,導師們也不以為意,結果一句熟悉的歌詞「You are my sunshine.」出現,讓范曉萱露出開心的笑容,之後又出現了「我不是失敗的MAN」,范曉萱也察覺異狀,果然下一句「因為你是范曉萱」一出口,讓范曉萱掩不住的激動。劉維在歌詞中吐露身為一個粉絲的心情,讓范曉萱當場感動地淚流不止。

劉維哭著說,自己在2009年冬天寫下了這首《因為你是范曉萱》,等待了6年多,很開心終於能夠以歌手的身分,在范曉萱面前把這首歌唱給她聽。他在微博感謝范曉萱的鼓勵和擁抱,表示自己愛了范曉萱18年,「我會永遠愛你,因為你是范曉萱」。(影音來源/CCTV综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