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強震驚魂! 唐從聖同學傳在倒塌大樓失聯..

藝人強震驚魂! 唐從聖同學傳在倒塌大樓失聯..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南台灣今天(6日)凌晨突然發生劇烈強震,不僅南部民眾在睡夢中被震醒,許多藝人也受到驚嚇!

【林逸欣】

家住台南的林逸欣,今天凌晨也被強震震醒,當晚她與母親同睡,地震發生時,母女倆聽到隔壁爸爸臥房內,傳出櫃子倒下和玻璃碎掉的聲音,讓她們當場相當驚嚇,所幸最後林爸爸沒有受傷。

【唐從聖】

藝人唐從聖今早起床時,聽聞地震消息後感到非常難過,他在臉書表示,「從小長大的地方發生大地震,還聽說有同學就住在倒塌的那棟大樓裡面,但現在卻聯絡不上。快過年了,祈願大家平安無事,請上帝保佑所有受苦受難的人們!天佑台南,大家一起加油!同學,加油!」。

【張秀卿】

台語歌手張秀卿地震發生時在台南的家中,與老公、女兒抱在一起,3人當時非常緊張害怕,事後她表示,「與家人都平安,但家中家具全倒,電視機也砸毀,她老公經營的加水站則是水管破裂,辦公室還淹水」。

【蔡閨】

蔡閨凌晨4點多時在臉書透露,當時她人在4樓浴室,地震突然發生,讓她震到站不住,隨即趕緊將老公叫醒,並拿著皮包往外下跑,但當下蔡閨老公覺得危險,趕緊先躲在梁下避難,蔡閨原本打算先下樓叫醒婆婆,但到樓下地震也已經停了,婆婆也睡得很熟,未因此受到驚嚇。事後她表示,「祈求所有的人都平安無事」。(翻攝林逸欣/唐從聖/張秀卿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