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 01:45

全台忙救災 黃安趁亂悄返台

全台忙救災 黃安趁亂悄返台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灣南部大地震,全台搜救人員和死神搶時間,忙著搜救,但「台獨剋星」黃安原本今天(7日)卻趁台南震災混亂之際悄悄返台,並於凌晨0時許與妻兒抵台。

因舉報多名藝人台獨的黃安,又因為周子瑜道歉事件引發國人憤怒,原本他預告要在2月3日回台,但因近六萬不滿黃安的網友在臉書號召「迎接黃安」活動,還要「遍地開花找黃安」,2月3日當天,黃安並未現身,但黃安的妻子卻帶著兒子再當天前往大陸,原本外界以為黃安此舉應是要與家人在大陸過年,未料他今凌晨卻悄悄返台。

近0時,他與妻兒搭乘華航班機抵台,黃安與妻兒出關時,移民署官員到場了解,黃安等人隨即被帶到隔離室查核身分。

對於黃安選在台南震災時返國,有網友痛罵黃安,「他也有言論自由,所以就算討厭他的行為,我也不會痛罵他或想丟雞蛋 但是,黃安你他O的竟然挑這種時間回台灣!」痛罵黃安此舉令人反感。(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