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最高男男CP "... 一回眸粉絲呼:心臟受不了!

"顏值最高男男CP "... 一回眸粉絲呼:心臟受不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藝人霍建華和胡歌,2人為時尚雜誌《BAZZAR》情人節單元拍攝寫真,特地飛往日本北海道出外景,最近雜誌公開拍攝時的花絮影片,只見2人並肩在雪地裡走著,甚後還飄著白雪,2人同時慢慢的回眸看鏡頭,短短幾秒鐘的凝視,憂鬱又充滿張力的眼神,讓影片上傳1天內,就吸引上萬人瘋狂轉發,一片女粉絲直呼「心臟承受不了!」

霍建華和胡歌兩名大帥哥,自從2009年合拍《仙劍奇俠傳3》後,就成為無話不說的哥兒們,去年分別因《花千骨》和《瑯琊榜》成為年度話題最高的男星,被粉絲們拱為「顏值最高男男CP」,去年11月霍建華受訪時,還開玩笑的定下「5年之約」,他說5年後2人若都還是單身的話,會考慮和胡歌在一起。

不過,胡歌事後打槍說「那一定要在5年內,把自己的終身大事給辦了,不要在那個時候再來找我」。胡歌去年憑著《琅琊榜》劇中「梅長蘇」一角人氣暴漲,就連藝人賈靜雯、小S都視他為男神。個性溫暖又孝順的他,昨(12日)天微博上曬出與胡爸爸的合照,並獻PO文寫道「生日快樂,胡大帥哥」,也引發大批粉絲共鳴,甚至有女粉絲高喊「我公公太帥啦!」(圖片翻攝秒拍/胡歌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