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06:56

韓團光鮮亮麗 成名解散秘辛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韓國

韓國演藝圈一直都是以團體組合捲全球,但卻相繼爆出各團人氣團員退團或是解散,背後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辛。

東方神起5個人唱跳,東方神起五個大男生,曾經是南韓演藝圈第一偶像天團,2009年卻驚傳出走危機,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和經紀公司SM娛樂,因酬勞分配問題,跟昔日老東家對簿公堂,JYJ3人,官司打贏,三個人離開了東方神起另組JYJ,但卻不能在韓國發片,6年來依舊被舊東家封殺,無法在韓國三大電視台亮相,但至少,工作可以自己做主,付出也能獲得相對的收獲,同樣是SM娛樂公司藝人出走例子,還不只這一件,中國籍團員韓庚,2009年12月突然宣布退出SJ,引起粉絲譁然,

韓庚離開最大原因就是我工作不開心我想作演員但公司不肯,單飛後的韓庚才敢在節目中,道出自己真實心聲,而這樣的情況,在師弟團EXO身上再度重演,EXO,前EXO團員鹿晗LAY,兩人從2014年以健康為由退團,台面上說詞是個人身體出狀況,私底下卻是因為不滿公司,不人道的壓榨和訓練,經紀公司訓練藝人有一套,但對藝人的管控及壓榨也很有名,受傷生病了排定的行程還是得照走,就連過年也不見得能放假,公司安排的活動不管喜不喜歡適不適合,統統得聽話照辦,但這些苦或許可以忍,無法忍受的是,所謂的奴隸條約,超量的付出酬勞卻始終只有那麼一點點,光鮮亮麗的背後,會有更大片的黑暗存在,成為韓國演藝圈的真實寫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