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林依晨點頭說YES 將嫁帥醫師男友

華航林依晨點頭說YES 將嫁帥醫師男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先前有網友在華航班機上,發現一名空姐長相神似藝人林依晨,還和她拍照PO到PTT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當時還肉搜出她的男友是醫生,外型長得像「王陽明+張孝全」,2人站在一起顏值破表,還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而在這個月13日,男友求婚成功,2人要結婚了。

被網友封為「華航林依晨」的「Ivy Chao」,擁有明星臉,先前林依晨演出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時,Ivy在網路上討論度高,網友們都覺得她跟簡直是林依晨的翻版,而在上周六(13日)晚上,男友北醫醫師賴弘國精心準備一場求婚記,讓Ivy點頭說「Yes,I do」。其實2人在網路上討論度高,藝人楊謹華、歌手信都是他們的好友,求婚當天也都到場見證這溫馨感人的一刻。

事後,賴弘國和Ivy也把照片PO上粉絲團和IG,跟大家分享喜悅,有粉絲看到留言「最速配的情侶要結婚了!大羨慕」、「恭喜,這應該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最帥婦產科醫師求婚了」、「太棒了,恭喜恭喜~要永遠幸福唷」、「這肯定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終於等到這一刻了」和「郎才女貌」等等。(翻攝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臉書粉絲團、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