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拿台灣國旗 向太微博怒飆「跩啥呀?」

瑪丹娜拿台灣國旗 向太微博怒飆「跩啥呀?」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香港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老婆向太,一向直言很敢說。她今天(17)在微博PO出,瑪丹娜到台灣開唱揮舞國旗的照片,大罵娜姐「老是亂拿國旗上台揮舞。不知道用意何在?故意搞政治?還是侮辱呢?」、「跩啥呀?」,還說自己拒看娜姐演唱會。

向太說她飛機一落地就在香港私人飛機場碰到瑪丹娜,「她的飛機比我早到幾分鐘,我正眼望也不望她。心想你有什麼了不起啊!聽說每次演出都遲到3個鐘頭以上,既沒專業精神,又老是亂拿國旗上台揮舞。」。

其實向太的政治立場鮮明,她曾說「我既是大陸去的父母生的外省台灣人,在台灣大,又嫁给香港人生了兩個兒子,在香港及大陸做電影事業,之后又去澳門投資生意,我真的可以代表兩岸三地说出我的心願,中國人必須團結一致!统一疆土!絕對不要内哄。千萬不能搞獨立。中華民族才能興旺!」讓網友嗆說「難怪亂罵娜姐」、「龍五表示:老婆小聲點!香港連國旗都沒有...」、「不意外」。(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