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嘯哥馬景濤撇家暴傳言 與嫩妻床上放閃

咆嘯哥馬景濤撇家暴傳言 與嫩妻床上放閃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今年54歲的藝人馬景濤,因為演戲常大吼、聲嘶力竭演出,而被封為「咆嘯哥」。馬景濤與小21歲的嫩妻吳佳尼結婚後,生了2個兒子。但前年兩人卻爆出離婚的消息,原因是馬景濤每次喝醉,就會動手打人,讓吳佳尼忍受不了提出離婚。但後來兩人駁斥離婚傳聞,不斷在微博曬恩愛。日前2月14日更在微博大放閃,除了是情人節、結婚9週年紀念日,也替當天過生日的馬景濤慶祝。

馬景濤特地準備一大束玫瑰花送給嫩妻,更在她臉上獻吻。吳佳尼事後在微博PO出多張照片,寫下「2月14日對我們來說有太多特殊的意義…一路相守相伴的走過了9個年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彼此寬容!我想對你說: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平平淡淡,相知相守的繼續走下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生日快樂 9週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情人節快樂」。希望馬景濤可以平安快樂。(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