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以壞男人形象復出? 有機會當「玖壹壹」師弟

嘎嘎以壞男人形象復出? 有機會當「玖壹壹」師弟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去年因掀裙安心亞、劈腿、當街擁吻寶兒等負面新聞連環爆,上月遭公司相信音樂退團,演藝事業重挫。嘎嘎農曆春節回台中老家過年,在Instagram分享和饒舌團體「玖壹壹」的合照,而嘎嘎友人爆料他可望加入「玖壹壹」所屬的「混血兒娛樂」,經紀人昨(18日)坦言,「有在談」,到時有望以壞男人形象單飛,重返音樂圈。

據《中國時報》報導,嘎嘎經紀人Tony表示,仍非常看好他的音樂才華,並不擔心他因桃色風波重創形象,認為「沒那麼嚴重,他畢竟單身,現在年輕人、小帥哥都比他誇張」。經紀人也坦言,目前有在跟玖壹壹的公司接洽談合作,希望未來嘎嘎能不要做偶像而是要做自己,說想要說的話,吸引更多新的粉絲,反而不期待接收MP的歌迷。

據了解,雙方目前正處觀察階段,仍還未簽約,因此何時復出還沒有決定,但嘎嘎被退團這段期間,僅靠存款度日子,而經紀人表示,「希望等他準備好,急著出發只會被拿之前的東西做文章」。不過今天嘎嘎在臉書否認單飛復出,強調只是跟玖壹壹相聚,TONY也只是朋友,並非經紀人。(翻攝嘎嘎IG/資料照)

嘎嘎聲明:

過年期間只是與玖壹壹相聚,TONY也只是朋友,並非我的經紀人。

目前依然沉澱中,無須過度聯想,針對不實報導,我在此特別強調,目前並未與任何公司談合約。

謝謝媒體,謝謝支持的歌迷朋友

我會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