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渝民遭泰女控劈腿! 發聲明將告她

仔仔周渝民遭泰女控劈腿! 發聲明將告她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泰國

周渝民(仔仔)去年11月和喻虹淵登記結婚,婚後時常曬恩愛,夫妻倆幸福甜蜜羨煞不少人,但人紅是非多,沒想到成為人夫不久的仔仔,在2016年的第一天,竟遭一名泰國女子「Pear」指控,仔仔到泰國拍戲時與她發生一夜情,當時經紀人以「不實內容」否認,如今這名泰國女子仍不善罷甘休,昨天(18日)在泰國開記者會,並公開自稱與仔仔的聊天紀錄。

根據媒體報導,Pear昨天召開記者會,拿出手機通訊軟體的對話紀錄,表示2009年與仔仔結識,兩人不只一夜情,甚至還曾交往過,聊天記錄中有仔仔的自拍照以及向她道歉的內容,但有網友指說,由於對話內容前後矛盾,語句不通順,可信度不高。Pear還爆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遭對方「硬上」,更直指仔仔不愛帶套。最後一次和仔仔見面則在去年6月,之後她發現自己懷孕,但卻在2個月後流產,當看到新聞才得知仔仔婚訊,從此便和他失去連繫,驚覺被耍才出面爆料。

仔仔的經紀人怒斥,「欺人太甚!」,對於這位泰國女子不實的爆料不予回應,反而倒是想聽精神科醫生怎麼說,目前已經決定交給律師處理,打算走法律途徑替仔仔討回公道。今天稍晚,仔仔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指出Pear發布不實訊息及言論,並將對她提告「誣陷周瑜民先生與其有不正常關係,意圖誤導社會大眾及媒體,嚴重損害周瑜民先生之名譽。該泰國籍女子Pear之行為已毀謗周渝民先生,觸犯法律刑責,本法律事務所接受銀魚音樂有限公司及周渝民先生之委託,除正積極針對泰國籍女子Pear侵權行為進行蒐證及證據保全外,並將於泰國當地對該Pear女子提起刑事及民事訴訟。」(翻攝泰八卦微博/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