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2:21

李奧納多奪小金人? 遊戲幫圓夢

孫明愷 編譯

美國影星李奧納多,從影以來,雖然多次入圍奧斯卡,卻一直無緣得獎,外界擔心,這次他可能又會空手而歸!美國電玩公司就以李奧納多追逐小金人為主題,打造了一款電動游戲,讓李奧納多能夠與其他影星爭奪小金人。在網路上,過過拿奧斯卡的癮。

影星李奧納多,沒錯,能不能得到奧斯卡只能期盼評審的青睞,但入圍這麼多次,李奧納多總是失望而返,也成為網路上的發燒話題,美國電玩公司就決定打造,李奧納多專屬的電玩遊戲,大家一起來追小金人,麥特戴蒙火星人,只見李奧納多一路拿獎轉前衝,同時還要避開演員狗仔隊,在特別關卡中,李奧納多還要表演喜怒哀樂,要是一不小心撞到冰山,沒有小金人,還有網友把之前環球小姐后冠大烏龍剪輯成KUSO影片,讓當時的主持人哈維,再出包一次,網友KUSO影片,玩笑歸玩笑,究竟李奧納多能不能靠神鬼獵人得到小金人,2月29號,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