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馬泫雅整歪又變胖! 網友毒舌:麵包超人

小野馬泫雅整歪又變胖! 網友毒舌:麵包超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團「4minute」人氣成員泫雅,以性感火辣的好身材和動感舞蹈爆紅,被封為「性感小野馬」,但近日她卻被發現臉蛋與身型明顯浮腫許多,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卡通「麵包超人」主角,還遭網友酸「肥大嬸」、「小腫馬」,網友直呼:「回不去了!」而最近泫雅為美妝產品代言的宣傳照曝光後,她超不自然的五官又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到底是哪位啊?」

過去她為該品牌「TONYMOLY」代言多年,該品牌所拍攝的宣傳照都十分清新可人,讓女性看了會忍不住想要變得跟泫雅一樣。不過就在最新公開的宣傳照中,大家第一眼都認不出泫雅,她五官的位置跟打光的地方都顯得相當不自然,讓人怎麼看怎麼怪,網友忍不住痛批:「泫雅不是長這樣的吧」、「他們徹底把泫雅給P醜了」、「鼻子是發生什麼事情」、「修圖修一半嗎?2邊臉完全不對稱」、「就算變胖,這修得也太OVER了!」(圖片來源/合成圖,翻攝自kpopn、擷取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