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5:55

女神舒淇失戀?! 深夜一篇PO文引發熱議

女神舒淇失戀?! 深夜一篇PO文引發熱議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亞洲

金馬影后舒淇出道超過20年,演藝事業忙碌的她,今年4月即將邁入40歲。近日舒淇頻頻在臉書發愛情文,今(20日)深夜有感而發,PO了一篇「如何走出失戀」的方法,簡單的一句話,就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也有人好奇是否與她現階段的感情狀態有關。

舒淇今(20日)凌晨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側臉美照,照片中的她,看起來有點淡淡的哀傷,還寫道對於感情,有自己一套的看法,當談到失戀往往讓人相當難受,她卻有不同的看法,「失戀別流淚,因為上天多給了妳一次尋找真愛的機會」,理性又豁達的態度,讓數萬名網友大推並分享。

舒淇點出失戀該如何走出,但她18日才在臉書坦言渴望愛情,「希望等著眼裏的他來灌溉,渴望著能跟對眼的人,相守在一起」,曖昧的字句,讓外界以為女神是否有新戀情,但清晨又對失戀有所感觸,粉絲擔心留言「昨天要相守,今天卻失戀!?有種錯愕感覺」,也有人加油打氣,希望女神能早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翻攝舒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