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Dream Girls?! 宋米秦甜勾猛男秀美腿

甩開Dream Girls?! 宋米秦甜勾猛男秀美腿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宋米秦去年12月在臉書揭露Dream Girls不合的內幕,日前她也脫離老東家多利安,「Dream Girls」形同解散,看來3人合體同台遙遙無期。如今面對工作的不愉快,宋米秦仍保持樂觀的態度去看待,21日她和老公陳鎧文(Kevin)搭機前往馬爾地夫渡假,甜蜜享受兩人世界,遠離繁雜的工作和人際關係,準備帶回滿滿的「正能量」。

宋米秦今天(24日)中午在臉書分享蔚藍的海上風景照,並寫說,「享受現在~感謝身邊的人!米秦會吸收正能量回去後再分享給大家!」似乎在對日前團員不合的事件喊話,照片中可看見,宋米秦戴著草帽和墨鏡,並身穿防曬長袖上衣,遮擋馬爾地夫熾熱的陽光,而臉上充滿甜蜜地笑容,勾著老公的肩膀,下半身則露出白皙的美腿,讓粉絲大讚「腿實在太美了」。(翻攝宋米秦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