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22:30

陳沂怒轟谷阿莫歧視《丹麥女孩》:低級又下流

陳沂怒轟谷阿莫歧視《丹麥女孩》:低級又下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谷阿莫,常會以搞笑的方式,用短短的幾分鐘,來講述一整部電影。日前谷阿莫在臉書分享「5分鐘看完2015變性的電影《丹麥女孩》」的影片。但谷阿莫評論《丹麥女孩》的內容,卻讓不少網友砲轟「根本是在歧視」。主持人陳沂也在臉書PO文,批評谷阿莫「自以為幽默去嘲笑別人的性取向,本身就是一件低級又下流的事情」。

陳沂說「性取向是天生無法自由選擇的,自以為幽默去嘲笑別人的性取向,本身就是一件低級又下流的事情。博君一笑?很抱歉,笑不出來。」。其他網友也留言「以前覺得谷阿莫的影片滿好笑的,但這次真的講的很糟糕⋯不是所有電影都可以用幽默去解釋,更何況這次不是幽默了,是低俗!」、「居然還超多腦粉護航..把別人的性取向當玩笑話」、「覺得說當女生比射精爽超沒水準的」、「 就噁心當點心,有些人還吃的很開心,我也不解。」還有網友說「有時候聽到別人問為什麼不嚐試喜歡女生的時候真的很無奈...這從來就不是個選擇題」,陳沂回應「很多時候,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人生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痛苦跟無可奈何了」。《丹麥女孩》講述的是世界上首位變性人Lili Elbe的故事,他是世界上有紀錄、最早接受性別重置手術的人。(翻攝臉書)

【#224】5分鐘看完2015變性的電影《丹麥女孩》

【#224】5分鐘看完2015變性的電影《丹麥女孩》

谷阿莫 AmoGood 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