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05:55

【華視起床號】Selina離婚導因 阿中挑撥SHE.與任爸關係緊張?!

【華視起床號】Selina離婚導因 阿中挑撥SHE.與任爸關係緊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與張承中(阿中)昨(4日)晚雙雙在臉書宣布,4年多婚姻玩完,雖然兩人聲明指出,彼此都做得不夠等,但由於事發突然,也引發外界對導因的揣測。據《蘋果日報》報導,2人婚姻曾經歷翁婿失和及惹火姊妹淘的危機。任爸在2人婚前就曾說出「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風…」等言論,還指名是送給阿中,據悉阿中對此表示「我一直對任爸這種言論接不下去」等,似乎讓翁婿關係在婚前就出現緊張。

另外,《壹週刊》也曾報導指出,Hebe在2人婚前,不滿阿中挑撥S.H.E姊妹間感情,在臉書罵他「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還在微博以「失控的開關與電路」、「比這可怕的事還多的勒」及「燈與電路安守本分」等用詞,描述述飯店房間燈光忽明忽滅的恐怖感受,當時粉絲就察覺,疑似在暗諷阿中,但都遭她及華研唱片否認。(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