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Selina離婚 F奶小模被指第三者?!

更新! Selina離婚 F奶小模被指第三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阿中回應)

藝人Selina和張承中(阿中)前(4日)晚無預警宣布離婚,造成外界紛紛揣測原因。昨天Selina所屬的華研娛樂聲明,無第三者、與生育無關。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ㄧ名F奶小模卓苡瑄曾在社群網站表示有位30歲以上、娃娃臉的穩定交往對象,還稱他「大叔」,更以馬賽克效果分享過對方照片,不過目前兩人已分手。阿中對此則表示「若真有事、照片、光碟等;我剛發現謠傳的很high,你們根本不會管我說啥,會直接寫。若沒事,也不要誣賴我,若太過份我會告。」。

卓苡瑄今在IG否認傳言,強調若真有此事、有決定性的證據早就爆發。她說自己跟班上同學幾乎沒互動,也沒參加社團,更不會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懷疑是惹到新聞系的同學或學長姊,才會搞出這種「惡作劇」。《娛樂星光雲》也報導,卓苡瑄經紀人Don也指,她完全不認識張承中,稱整件事是在捕風捉影,經紀人坦言,傳言影響她很久,她為此還辭去上一份工作,強調兩人真的不認識。(圖片來源/翻攝Selina臉書、卓苡瑄IG)

卓苡瑄IG全文

如果真有第三者這事、有任何照片或決定性的證據,新聞早就在去年爆發了,媒體都以「據說」、「謠傳」帶過,那就表示全都只是聽說。

我跟班上同學幾乎沒有互動,也沒參加任何社團,根本不可能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無意間惹哪個同是新聞系的同學或學長姐不高興,才會以這種惡作劇的方式對付我?

我比你們更好奇到底打哪來的「小模親暱照」,喊話喊幾個月也不見一個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