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1:05

大馬郭雪芙好萌! 拍古裝劇穿夾腳拖上陣

大馬郭雪芙好萌! 拍古裝劇穿夾腳拖上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擁有大馬郭雪芙稱號的林明禎,因為超不科學的身材,搭配天使臉孔,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近日她人在香港拍攝古裝劇,昨po出一張古裝女俠照引發討論,原來,她上半身穿著古裝,腳上卻穿夾腳拖,粉絲都注意到這個亮點了!

照片中的林明禎,穿著一襲白色古裝頭髮盤起來,頗有氣勢,林明禎還在臉書上寫道「難得的日戲,請叫我女俠」,不過粉絲都注意到她腳上的夾腳拖,還說「穿著夾腳拖的女俠真有你的」、「拖鞋女俠」、「女俠來過過招吧」、「拖鞋是主角」、「白衣拖鞋魔女」和「這俠女也太美了」等等。更有人注意到的是她的古裝,覺得是不是太小,包不住她的傲人上圍。

其實林明禎這趟到香港拍戲,拍攝時間大多是晚上,等到她下戲都累了,上個月底她還被助理拍到打瞌睡的樣子,模樣可愛,瀏覽數超過35萬,按讚超過2.3萬人,連藝人孫協志也來按讚。(翻攝林明禎臉書)

林明禎打瞌睡被助理拍下

我只是在想事情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