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09:10

陳美鳳休掉前夫David 關鍵是因為這個...

陳美鳳休掉前夫David 關鍵是因為這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和前夫David離婚官司纏訟4年,日前陳美鳳在5度赴美出庭後,終於恢復單身身分,也拿回紐約皇后區,要價約3300萬元台幣的房子。但休夫的代價,就是陳美鳳必須支付一筆保密的高額和解金,陳美鳳當時透露,協議內容要保密,但「錢可以再賺,不想再見到這個人,今天一切就結束了。」法界人士推估和解金肯定破千萬元。而陳美鳳可以順利休夫的關鍵,就是因為她拿到David有固定收入的證明,讓David無法再繼續裝弱勢!

根據《壹週刊》報導,陳美鳳本月2日在紐約皇后區最高法院開庭前一夜,突然取得David固定收入的證明與明細,使其在庭上變成陳美鳳留住家產的保命符,David自知已站不住腳,無法強要上億贍養費與房產,最終只能選擇千萬和解金了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