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亞洲電影8獎 "聶隱娘"封后

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昨天在澳門舉行,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贏得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八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女主角舒淇也榮登影后。

一身LANVIN亮片洋裝,展現高雅氣質,第十屆亞洲電影獎,女主角舒淇,擊敗金馬影后林嘉欣,拿下亞洲電影獎影后,我對電影百分之百投入我受了很多傷更感謝我膝蓋上的藥水膠布,這已經是她出道21年來,第10座演技獎,再度穩坐亞洲一線實力派影后,聶隱娘這回在亞洲電影大獎,一共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八大獎堪稱最大贏家,男主角以電影局內人,擊敗馮小剛和甄子丹封帝。

亞洲電影大獎,一共有36部來自9個國家,的電影角逐15個大獎,更請了亞洲地區,各大影星擔任嘉賓,韓國女團APINK,開場贏的香港粉絲尖叫,女明星比性感比低胸,爭搶鎂光燈,亞洲電影大獎國際舞台,聶隱娘再次成為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