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宋慧喬! 劉亞仁答應客串演出"太陽"

為了宋慧喬! 劉亞仁答應客串演出"太陽"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劇《太陽的後裔》開播至今播出8集,讓不少粉絲們瘋狂追劇,男主角宋仲基加上女神喬妹,2人高顏值的組合,在網路上討論度再飆升,而其他演員群顏值也跟著加碼,據了解,除了《Running Man》班底李光洙會現身,另一位當紅男星劉亞仁在客串演員陣容中,而他會點頭答應演出的原因,就是為了「宋慧喬」。

原來,宋慧喬和劉亞仁的交情好,2人還是同一家經紀公司,先前宋慧喬更曾在ig上放上2人合照,先前劉亞仁受訪時說道「因為我沒辦法在慧喬生日當天,為她送上生日賀禮,加上想要秘密的為她準備一份驚喜,所以我就決定要在她演出的《太陽的後裔》劇中客串」,劉亞仁更說,他對這部劇印象最深的是「紅酒之吻」。其實劉亞仁不只跟宋慧喬感情好,跟男主角宋仲基先前也曾合作演出過,而網路上提到,劉亞仁的演出內容,預期會在3月底播出。(翻攝劉亞仁、宋慧喬臉書、KB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