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銀行密碼遭駭 任賢齊全部家當險被掏空

自爆銀行密碼遭駭 任賢齊全部家當險被掏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電影節」今(21日)晚上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開幕,主辦單位邀請到不少巨星導演參與活動,任賢齊現場受訪時,驚爆自己電腦被入侵,銀行帳戶的密碼都被盜,對方還想領走他的全部家當,一旁的古天樂聞言,大有同感的表示,他也曾被盜用信用卡,現在回想都還覺得不可思議。

據香港媒體報導,任賢齊透露數日前被駭客入侵電腦,所有私人的信件、相片、銀行帳戶的密碼都被盜取,幸好香港銀行的系統不錯,發現有可疑的轉帳動作,即刻打電話向他確認,任賢齊表示整起事件警方還在處理中,當記者問及任賢齊自己有多少身家時,小齊笑說「講多會被人酸講大話,講少又沒面子。」不過,任賢齊還是呼籲大家操作電腦要謹慎,尤其是要小心線上理財。

今晚香港的「國際電影節」,特別邀請到國際巨星蘇菲瑪索,而除了《樹大招風》的任賢齊、林家棟外,《火鍋英雄》的演員陳坤、白百何和即將作爸爸的秦昊也都是應邀來賓,此外古天樂則是以電影節大使身份現身支持。(圖片翻自香港明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