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詩婚禮「步步群星」祝賀! 唯獨情敵八爺沒現身?

隆詩婚禮「步步群星」祝賀! 唯獨情敵八爺沒現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奇隆與劉詩詩當初因為《步步驚心》結下一段美好姻緣,同劇演員更因此建立深厚情誼,「十爺」葉祖新及「若蘭」劉心悠還是伴郎和伴娘,「十三爺」袁弘婚禮前一天微博上PO出《步步驚心》全體大合照,但唯獨不見「十四爺」林更新及「八爺」鄭嘉穎,當天媒體就盛傳是因為2位爺跟新人不和之說。

隆詩大婚,峇里島上《步步驚心》的演員好友「皇阿瑪」劉松仁、「十三爺」袁弘、「十爺」葉祖新、「若蘭」劉心悠、「敏敏格格」郭曉婷、「玉檀」葉青全都出席,就缺了「十四爺」林更新及「八爺」鄭嘉穎,林更新第一時間就表示「只收到喜糖,沒接到婚宴邀請」,不過,林更新隨後在微博轉發合照並留言「祝四爺若曦白頭到老,早生貴子!」雖然讓人有無限聯想,但據傳林更新與劉詩詩原本同屬一間經紀公司,之後林更新與經紀公司不愉快解約,加上劉詩詩現在是經紀公司的一姐兼股東,幾番考量所以未被邀請。

而「八爺」鄭嘉穎昨晚與女友陳凱琳,出席新片宣傳時,被問到為何沒參加「隆詩」婚禮,他尷尬的表示「可能他們知道我懶,因為太遠了。幸好他們知道,免得我尷尬,所以沒請我。」對與吳奇隆不合的傳聞,鄭嘉穎也否認,坦言是因為各忙各的,才和2位新人疏於聯絡,但雙方真的沒有心結。(圖片翻自袁弘微博/林更新微博/香港明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