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順利生產當媽 晉升2千億富太太

「奶茶妹」順利生產當媽 晉升2千億富太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北京

22歲的奶茶妹妹晉升「奶茶媽媽」了!大陸網路紅人「奶茶妹妹」章澤天是北京清華大學校花,就學期間與身家高達台幣2315億元的京東富豪劉強東相戀,兩人相差19歲的「父女戀」引發關注。2013年,劉強東在哥倫比亞大學留學期間與奶茶妹妹相識,2015年8月兩人在朝陽區民政局領證登記結婚,10月1日在澳大利亞大堡礁完婚,今天(25日)劉強東在公司早會上,透露了老婆已經順利生產的訊息,但孩子性別目未透露。

去年年終‧奶茶妹妹就穿著半截式上衣和緊身褲,頂著渾圓孕肚,和老公拍沙龍照,當時的她看起來已懷孕5、6個月,但四肢依舊纖細,一旁的千億CEO劉強東則甜蜜的牽著奶茶妹妹的手,2人又是貼臉又是揪咪,感情十分甜蜜。老公眼神投射滿滿疼愛的眼神,目光不離開奶茶妹妹,一旁的人看了直呼奶茶妹是「人生勝利組」。(圖片來源/翻攝自新浪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