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0:55

侯怡君批保全遭酸 要正義魔人"給我滾"!

侯怡君批保全遭酸 要正義魔人"給我滾"!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侯怡君在本月22日,因為夜騎不慎摔車,撞壞停車場柵欄,由於停車場警衛僅先拍照存證,對她不理不睬,讓侯怡君事後氣憤表示「對人性失望」,並將相關影片PO到粉絲團,不過卻引發網友正反議論。隔天她刪除影片道歉,指「不該把影片上傳臉書,造成大家筆戰」,但似乎無法停止網友責難批評。她昨(26日)忍無可忍,在臉書怒喊要惡意攻擊的網民「給我滾」!

侯怡君表示「理性討論的路人甲,我很歡迎你們,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或惡意攻擊我及他人者,抱歉我家不歡迎你,好聽話請自行離開,直白說就是給我滾,老娘我不是沒脾氣的。」她也解釋,懂得「無聲勝有聲」,但她難忍網友攻擊她粉絲,直言「不爽」、「想要清新的空氣」而下逐客令,雖有網民仍堅持要她向保全道歉,但也吸引不少網友相挺。

據了解,侯怡君摔車時,痛的無法呼吸,一度無法動彈,但一旁目睹全程狀況的保全卻冷眼相對,僅表示「小姐你也太誇張了吧!」並立刻拿出手機拍照存證,侯怡君表示認同表示拍照是正確觀念,但面對一個趴在地上無法起身的人,對方連句關心的話都沒有,讓她相當又氣憤又難過的說「身為『保全』不是要保護大家安全嗎?」結果短時間卻引發大批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認為「保全沒有義務幫妳」,也有粉絲心疼「人受傷了,不先幫忙?」。(圖片來源/侯怡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