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台灣站正式上線! 上千部電影台灣最多

愛奇藝台灣站正式上線! 上千部電影台灣最多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視頻平台愛奇藝今(29日)正式登台開站,而這也是愛奇藝在大陸以外地區開站,台灣站總經理楊鳴在台上表示,愛奇藝選擇台灣當做海外首站,因為台灣有它特殊的地方。

愛奇藝台灣站總經理楊鳴在台上說道「愛奇藝台灣站從去年11月18號開始試營運,目前擁有超過130部原創戲劇、90檔各式節目還有本土電影,片庫裡的電影更超過2千部,片庫是現階段台灣視頻網站中最多的」。

而楊鳴也呼籲同業大家一起來抵制盜版,他更說台灣的普及也是遲早的事情,其實台灣好多同業,還有電信業者,就有OTT的平台了,這說明了OTT是一個必然的大趨勢,這「絕對不是洪水猛獸」,楊鳴還說「我希望台灣不要被政治所綁架,我希望影視發展能回歸到初衷,台灣是很可愛的,因為台灣擁有多元開放的文化、風土民情」。

而台灣站開站後,民眾可以選擇是否要加入付費會員,付費會員月費239元,年費1999元,如果不想成為付費會員,在觀看戲劇或電影時,會穿插播出廣告。(翻攝愛奇藝網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