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點閱 : 周杰倫打球被驅逐! 學生PO網:花六萬趕走! |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
周杰倫打球被驅逐! 學生PO網:花六萬趕走! | 華視新聞

周杰倫打球被驅逐! 學生PO網:花六萬趕走!

2016/03/31 12:45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周董誰敢把他趕走?!華語歌壇天王「周董」周杰倫熱愛打籃球,眾所皆知,民眾常常在台北特定幾處的籃球場,看到他的身影,近日卻傳出,周董打球打到一半,就被包場的學生趕走,這個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有名網友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似乎在台北新生橋下的照片,照片中的黑色運動衣男子戴著毛帽正在運球,氣勢十足,網友貼文寫下:「以後一定要跟我的孩子講,你老爸我當年花6萬去跟台北市借一個球場來辦比賽,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周杰倫,還在球場上打球被我們趕走。」

其他網友紛紛驚訝稱:「有點強大!」、「趕走周杰倫,那麼猛喔!」不過也有自稱周杰倫的助理來嗆聲:「我是周杰倫助理,他請我帶話,你不用花六萬,他也會讓你們打,要跟孩子炫耀倒不如把這六萬捐出去,比較屌!」



周杰倫打球被驅逐! 學生PO網:花六萬趕走! |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分享至

相關新聞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娛樂焦點新聞

熱門新聞專題

新聞性節目

好吃夯仔內

主播檔案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