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離婚後充滿正能量! 露腿備戰10K路跑

Selina離婚後充滿正能量! 露腿備戰10K路跑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任家萱)上個月4日,無預警宣布和老公張承中離婚,恢復單身的她,目前把重心轉移到工作和家人身上,最近她也透過慢跑抒發負面情緒,繼續努力拋開煩惱,積極正面思考,她昨天(1日)在臉書 分享多張運動的照片,透露近日在為即將到來的路跑做特訓,還說自己的雙腿「快樂並痛苦著」。

Selina趁著近日的好天氣,努力為10日展開的NIKE路跑賽事做準備,她在臉書說自己狀態不錯,「腳背的小肌肉、小腿與大腿都努力配合著,只為更讚的自己。當然現在她們就是快樂並痛苦著,我只能靠美食安撫她們囉!」,照片中可見她穿短褲,不避諱露出曾被火吻的雙腿,不少粉絲看到後留言,「最愛妳的傷疤!它們代表著挫折,勇氣和打不敗的精神,每次看到妳坦然地曬著露出傷痕的照片,臉上笑的那麼燦爛,就覺得妳是全世界最美麗性感的女明星!」、「加油,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陽光總在風雨後,你是最棒的」、「妳很棒,永遠是我的Shero」等等。(翻攝Selin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