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5:40

網友疑捕獲野生黃安:「可以踩錯油門嗎」

網友疑捕獲野生黃安:「可以踩錯油門嗎」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自稱「台獨剋星」的54歲藝人黃安,先前因3條冠狀動脈堵死,上個月10日搭醫療專機回台,使用健保開刀,引發網友不滿。後來黃安悄悄出院後,神隱行蹤成謎。但現在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指出黃安疑似還在台灣,引發討論。

只見照片中疑似黃安的男子,穿著格子襯衫、左手插腰走在路上,經過網友車前,被捕捉到身影。讓網友忍不住說「請問我可以很自然的打D檔踩錯油門嗎」,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車子應該自己會爆衝吧」、「 你採(踩)下去,大家都不會怪你的~~」、「 撞吧!撞吧!七彩霓虹燈」、「油門尬吹樂」、「替天除害」。

本月5日黃安曾在微博發文,「心肌梗塞發病至今差不多一個月,繞道手術很成功,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復建過程。感覺自己氣色一天一天好,氣力慢慢的回來,血壓、心跳都在藥物控制中,有一種重新做人的感覺。珍惜生命,珍惜健康,感謝一直以來關心我、給我打氣的朋友們。我雖無法一一回復,但我都看到了你們的關懷,感恩!」還透露自己每天都要花20分鐘走路復健。(翻攝爆料公社、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