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0:35

和田光司病逝 與癌症纏鬥十多年不敵病魔

和田光司病逝 與癌症纏鬥十多年不敵病魔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動畫《數碼寶貝》主題曲主唱和田光司,這個月3日因咽喉淋巴癌病逝,享年42歲。

日媒報導和田光司3月7日還曾在部落格上寫下「我雖然不幸有病,但很幸運受到很多人的照顧,我周邊有很多人幫助我,這讓我感到很高興」。和田光司2003年發現罹癌,同年宣布引退,2005年復出,不過2011年癌症復發,再度中止所有活動,調養身體,2013年康復後再回歸歌壇,這個月1日,他還曾在推特發布感謝文,感謝「甲子園等高中棒球賽的奧援主題曲選擇「Butter-Fly」,我真的覺得好高興,這世界上有那麼多歌曲,能選用我的歌曲,真的是不簡單,當然我自然而然的會替選用我歌曲的隊伍加油嘍」。

只是和田光司的狀況不好,4月3日早晨過世。家人已低調的辦理喪事,預計這個月底會在東京舉辦「和田光司送別會」,而詳細內容會在官網上公布。(翻攝日本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